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橡胶与人类》和《化学与健康》两门在线课程开放选课的通知
2018-05-23 15:59  

各学院:

目前,我校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橡胶与人类》和《化学与健康》已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国家精品课程在线平台全面上线,为便于我校学生修读,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对象:全校2、3年级学生(已在尔雅、卓网络教学平台选修这两门课程的同学不参加本次选课);

2.课程性质(归属):通识选修课(理学工学与医学类);

3.学时学分:均为32学时,2学分。

4.选课时间:2018年5月23日-2018年5月25日中午12:00;

5.步骤:网上选课-通选课-上课校区(全校三校区)

6.上课(考试)时间:本学期12周-17周(5月28日-7月8日);考试时间具体见课程网站通知。

7.学生需按照中国大学MOOC(慕课)网站要求注册,注册及学习方法另附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