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03-16 11:28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附件1),学校将于近日开展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选拔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推荐标准和程序,精心组织,认真把关,务求推荐的委员候选人在全国具有竞争力。

2.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文件要求遴选推荐人,每个专业类限推荐1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可再单独推荐1人)。

3.组织推荐人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格式填报相关信息(相关表格及填写说明通过教学秘书群),并于2018年3月20日上午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电子材料,同时将纸质材料一式1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因上报时间紧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莉莉    联系电话:88959197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8]5号)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附件【关于做好 2018-2022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8〕5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