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18年春季教材发放的通知
2018-03-08 08:58 教材科 

各学院:

为确保教材发放工作及时、有序进行,根据教学安排,学校将于2018年3月9日(周五)集中发放教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发放时间:集中发放时间是3月9日,上午8:00—11:30,下午12:30—5:30。随后一个月是零售发放时间,具体地点是两校区教材中心,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均可购买教材。

2.发放地点:崂山校区在南区3号楼一楼教材中心,联系人付鹏程,电话88956098;四方校区在1号行政楼西侧教材中心,联系人高雷,电话84022641。

3.发放范围:2014级—2017级学生。

4.发放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发放。请各班班长认真查阅本班教材征订明细表(见附件),按教材品种和册数收取教材款并做好姓名统计以便班级内部教材发放。

5.教材款结算方式:由供货单位和学生面对面即时结算,付款方式有支付宝、微信、pos机刷卡和现金。

6.各学院时间安排:

 校区  3月9日上午  3月9日下午
 崂山  艺术学院、中德双元学院、体育学院、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传播学院、自动化学院、法学院  信息学院、机电学院、中德学院、数理学院、经管学院、自动化学院
 四方  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海洋学院  化学院、环境学院、高分子学院



7.注意事项:

1)在集中发放时间,请各班务必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集中收取本班教材款,并带领本班至少5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缴费领书。

2)领到新教材后务必不要先写姓名,待正式开课和任课教师核对无误之后再写。凡已书写姓名或被涂画教材,供货单位一律不予退换。

3)如领到的教材有破损、污染或内页残破、漏页等问题,可在集中发放时间结束后更换。

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保证课前到书是学校教学秩序稳定的基本保障,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次教材发放工作。

附件:各学院教材征订明细表

 

 

 

教务处

2018年3月8日


附件【经管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海洋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信息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艺术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中德学院.rar已下载
附件【化工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化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自动化学院.rar已下载
附件【中德双元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外国语学院.rar已下载
附件【体育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数理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机电学院.rar已下载
附件【环境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高分子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法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传播学院.zip已下载
附件【材料学院.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