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7-11-20 16:35  

 

青科大字〔2017〕229号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中德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25号)、《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奖励评审办法》(青科大字[2016]84号)文件精神,学校于近期开展了第七届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经过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和教学工作委员会认定,共评选出王兆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田文德(化工学院)、李利(机电工程学院)、付平(机电工程学院)和庞桂美(马克思主义学院)5名教师为学校第七届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经学校校务会审议批准,通过公示,学校授予以上5名教师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奖”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教师及所在学院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继续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表率。学校将通过定期组织观摩教学、名师讲座等方式,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教学示范作用。

 

                                      青岛科技大学

                 2017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