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公示
2017-11-13 13:51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25号)、《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奖励评审办法》(青科大字[2016]84号)文件精神,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教师追求卓越,学校于近期开展了第七届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在学院推荐基础上,学校成立了由各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组成的专家组,参照山东省教学名师奖评审办法和指标体系,对符合申报条件的12名候选人从教学水平、学术水平、教学成果、指导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经专家组审阅电子材料和现场评审,初步确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兆波、化工学院田文德、机电工程学院李利、机电工程学院付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桂美等5名教师获评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已经教学工作委员会和校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

如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起三个工作日内,实名反馈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联系电话:88959197,联系人:王莉莉

 

  教务处

                                                                                                                      201711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