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选手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7-10-09 09:10 语办 

各学院:

《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已于第20届推普周开幕之际正式启动。山东等8个省市被定为全国选手现场选拔活动举办地,为进一步推进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文件通知(鲁教语函【2017】3号),学校决定组织开展《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选手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教育电视台(卫视)、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单位:山东省诗词学会、山东省尼山书院吟诵学社、中国孔子网。

二、 参赛人员

全校师生均可报名参加。选手应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唐诗宋词)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出众,具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政治可靠。

三、 选手报名

10月20-21日,将在济南举办《中国诗词大会》现场海选活动,竞赛内容参照现行语文教材古诗词篇目,由央视栏目组提供。届时由央视导演组与活动组委会共同完成山东省选手的现场评审和选拔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参加海选的选手请填写《第三届“中国诗词大会”济南海选选手报名表》,于10月12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青岛科技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邮箱qustywb@126.com。联系人:付鹏程 联系电话:88956098

请各学院充分认识本次活动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素质教育全面实施的重要意义,组织本次选手选拔报名工作。

附件:第三届“中国诗词大会”济南海选选手报名表

 

 

青岛科技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10/9

 

附件【第三届“中国诗词大会”济南海选选手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