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室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7-09-19 15:01 教务科 

各学院、有关部门:

        教室是学校组织教学活动、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针对近来广大师生反映教室被违规占用的现象,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室使用管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给广大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教室的日常维护管理由后勤处负责,由教务处统一调度使用,任何学院(部门)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占用教室。

二、各学院(部门)因教育教学及学生活动需借用教室时,需提前一个工作日提交教室使用申请表,表中应详细写明使用教室的学院(部门)和具体用途,学院(部门)负责人应审核签字,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开具教室使用通知单。对于类似“开会”、“讲座”等用途不清楚、不具体的,不予批准使用教室。

三、任何学院(部门)不得擅自改变教室用途,不得假借教学活动或者学生社团活动等名义申请教室,不得在教室内进行任何娱乐和集会等活动,不得将借用教室转借(租)给校外单位或个人使用。

四、经申请批准后使用教室的学院(部门),在使用教室前应及时将教室使用通知单交于教学楼管理室,使用教室过程中应自觉维护教室的文明环境,严禁在教室及其周围打闹或大声喧哗。

五、各学院要加强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教育和引导,教育学生文明使用教室,自觉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

六、学校将组织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依据教室借用记录,不定期对教室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规占用教室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七、违规占用教室举报电话:

保卫处(四方):84022110          保卫处(崂山):88959110

教务处(四方):84022637          教务处(崂山):88959272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部)         团委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20179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