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外网登录教务系统使用VPN的通知
2017-07-19 10:57  

各位老师、同学:

首先说声抱歉,因教务系统登录方式的变动,给各位老师、同学带来麻烦。

教务系统现有四个服务器(服务器1234http://jw.qust.edu.cn/jwglxt.htm),前期因有大量的成绩录入、查询需要,为方便起见,234号服务器对外网开放(无需使用VPN,可直接登录)。现大部分成绩已经录入系统,经与网信办及工程师讨论研究,为了保护服务器及数据的安全,我们将服务器对外网开放的功能关闭,从今天起在外网登录教务系统需使用VPN

VPN使用方法参照网信办通知:http://nic.qust.edu.cn/info/1128/1816.htm

教师(学生)的VPN用户名为:工号(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有字母的,字母需大写。

特此通知。望周知。

                                                                                                   教务科

20177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