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2017年度申报增设本科专业公示
2017-07-13 14:52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26号)文件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精神,教务处于2017年5月27日发布校内通知,启动了2017年度本科专业新增和调整工作,截止到规定申报时间,共收到化学院提出的增设“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高分子学院提出的增设“功能材料”2份申请材料。经材料审核、修订和学院论证,7月11日,学校召开了新增本科专业论证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审读了专业申报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两个专业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要求的专业设置基本条件,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有雄厚的学科专业平台依托,契合教育部“新工科”建设精神和山东省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布局,能够体现学校优势学科特色,所在学院也都能给新办专业提供高水平的科研支撑,一致同意学校增设2个专业,报请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备案审批。7月13日,新增专业论证会专家组论证结果经校务会审议通过。

现将学校拟申报增设“分子科学与工程”和“功能材料”本科专业事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7月20日前实名反馈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王莉莉,联系电话:88959197,13256870959)。

                    2017年度申报新增本科专业基本信息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科门类/专业类别

所在学院

专业负责人

分子科学与工程

070304T

理学/化学类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罗细亮

功能材料

080412T

工学/材料类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闫业海

 

                                   教务处

                               2017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