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编制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2017-07-11 11:10  

各学院: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青科大字〔2017〕8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要求,为强化对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的目标管理,确保取得教学团队建设预期成效,各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及其所在学院需与学校签订《青岛科技大学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目标任务书》(以下简称目标任务书),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书是开展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管理、监督、检查和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

二、各教学团队和依托学院要高度重视任务书的填报工作,教学团队带头人应结合管理办法要求和评审专家组意见建议,组织团队教师认真研讨,在充分研究论证的基础上认真填写

三、团队总体基本建设目标和协议建设目标内容需与申报时相符合,目标内容可增加、可调整,但不可减少建设目标做任何调整需提交说明,擅自缩减建设任务目标,视为放弃建设资格

四、总体基本建设目标和协议建设目标要具体分解为年度目标任务,年度目标任务要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描述性文字应简明扼要,具体数据须逐条填写。建设时间统一填写为2017年7月-2020年7月。

五、填写分年度建设目标时需注意:1.思路清晰,内容具体,逐条填写;2.年度建设目标需以建设措施为保障,以建设成果为具体呈现。

六、团队所在学院需认真审核团队建设目标任务书,保证目标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按期完成。

七、目标任务书和建设目标调整说明电子稿于7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审核完毕后采用A4纸印刷(纸质版一式3份,其中只需一份有签字和学院盖章),每个团队单独成册,左侧装订,白色硬皮封面,纸质装订稿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报送。

八、下学期教务处将组织高水平教学团队、团队所在学院和学校三方负责人签订目标任务书,请团队带头人和学院负责人做好相关准备,具体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莉莉,联系电话:88959197。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目标任务书

 

 

                                                                                                                           教务处

                                                                                                                     2017年7月11日

附件【附件-高水平教学团队目标任务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