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召开“英才培养计划”实验班教师座谈会的通知
2017-06-16 15:58  

各有关学院:

“英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计划)的实施,是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主动探索和实施大众化背景下的精英化教育,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为进一步总结计划实施经验,推动计划执行学院和专业切实改进工作,进一步优化英才培养体系,提高英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召开英才培养计划专业教师座谈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英才计划实验班2013级导师代表、班主任、分管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每个专业选派教师代表5名,教学院长原则上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并说明原因。

 二、会议安排

6月23日8:30-11:00,四方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三、要求

 1.参会代表需在会前认真收集意见和建议;

2.各学院于6月21日12:00前将参会教师名单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3.学校组织专题座谈会旨在倾听、收集教师的意见建议,用于校院两级持续改进英才培养各项工作,代表请按时参会,围绕英才培养计划、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学质量、导师制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4.对于教师座谈发言,任何人员不得会前施加压力或会后打击批评,一经发现,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5.会后教务处会汇总、反馈师生意见建议,督促各学院严格落实《“英才培养计划”实施意见》,研究改进各项工作,各学院需在收到反馈信息后深入研究、落实整改,并在5个工作日内提交工作改进报告,不断提高英才培养质量。

“英才培养计划”教师座谈会参会人员信息表

代表姓名

职称

职务

代表身份

联系方式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