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17年毕业答辩课程调整的通知
2017-06-02 16:48  

各学院:

2017年毕业答辩安排在61819日(16周周日,17周周一),个别特殊情况安排在20日,结合实际教学进度,现将课程调整情况公布如下:

1. 答辩期间的所有空闲教室均已安排上答辩,原上课周为1-16周内的课程,仍有未结课的请相关老师联系教务科提前补课,不能顺延,否则会造成冲突;

2. 答辩期间原已有教学任务的老师且不参加答辩,请照常上课;有答辩任务的老师若需调课请提前与教务科联系调、补课。

答辩结束后很快要开始期末考试,所有课程均不能顺延,请任课老师与教务科联系,提前补课,望各单位周知。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