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2014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7-03-16 13:50 王莉莉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5] 2号),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成果凝练和推广工作,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4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4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已获立省级教学改革立项的项目免于结题

二、验收依据

1.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14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项目组2014年递交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三、项目组需提交材料

1.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要求附支撑材料目录,同事报送纸质稿(一式1份)和电子稿。

2.支撑材料。体现项目研究成果及实践应用效果的实物或电子材料,如研究报告、实践报告、编著教材、发表的教学论文、成果获奖、实验指导书、建设课程网站等。要求有材料目录,按类别和顺序整理成电子图片。

3.项目申请延期结题需提交申请表,延长期限为半年

4.项目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于2017年3月31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图书馆楼3011室),电子稿同时报送。

5.学校将对重点项目组织现场验收,各类重点项目负责人需准备15分钟以内的PPT汇报材料,做好项目汇报和接受验收专家组质询准备。具体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6.学院需填报本单位结题申请汇总表,加盖公章后报送。

四、注意事项

1.原则上未完成立项申请书中承诺目标的项目不予结题;

2.本次验收未通过项目需在半年内重新提交结题申请,项目结题前负责人不能申报新的教学项目或教学成果奖;

3.学校将对延期项目另行组织结题验收,验收仍未通过的项目,学校将取消其当年立项资格,追回项目经费。

联系人:王莉莉 联系电话:88959197

附件:

1.青岛科技大学2014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2.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

3.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4.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情况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六日

 

附件【14年校级教改立项结题通知等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