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核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专业教学计划的通知
2016-10-11 08:47  

各学院:

教学计划的准确,是课程安排和毕业审核的基础,请各位老师重视此事!我们在排课过程中发现,所有学院的教学计划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错误和不准确问题。2015级开始实行学分制改革,课程学分直接影响到每个学生具体学费的收取,教学计划不准确,在排课、学分统计和毕业审核中会给我们的工作造成更多麻烦,只有教学计划准确了,我们的工作才会更加的有序、高效。请每个学院认真对待,仔细审查。

核对说明如下:

12013-2014级采用旧版培养方案,2015-2016级采用新版培养方案,请及时领取纸质版教学计划,然后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教学计划进行核对,如有问题请在纸质版教学计划中用红色笔修改,并同时更改系统中相关内容,核对完成后请将纸质版教学计划交还;

2核对内容包括: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课程性质、学时、起止周等。特别注意:新旧培养方案所用课号不同,旧版为A开头,而新版为B开头;周学时和周数应与总学时对应;过往学期的专业计划已关联排课、成绩等信息,不要再改动;

3应用技术学院20152016级的教学计划由应用技术学院录入;高密校区专业的教学计划,由高密校区教学办核对;其它学院的教学计划,由各自学院核对。

教学计划核对的系统开放时间为1011日至1023日,请各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对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教务科 2016-10-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