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2015级学生重修报名通知
2016-09-29 09:55  

各学院: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实施学分制的有关规定》,2015级学生实行学分制管理,学生重修按跟班重修的方式进行。即2016级本专业学生在本学期所开的课程,均可以报名重修,报名以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重修报名时间为9月29日―10月10日。

 

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1、报名对象:所有2015级学生,不合格课程都可以报名重修;

2、报名方法: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系统,在“网上选课”-“重修或补修选课”下进行重修报名。

3、按《青岛科技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重修课程与本学期所修的其他课程一同计算学分,由财务处通过一卡通统一扣费,具体扣费时间另行通知;

4、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学生选(免、重)修课程的实施办法》,重修课程经任课教师同意后,可采取免听等方式;

5、重修后,考试成绩按照实际考试成绩记载,绩点系数的计算方法为:“绩点系数=(考试成绩-50)/10”。

   6、重修学生工作量计算,以重修选课学生数为基准,参照工作量计算办法执行。

 

                                           教务科

2016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