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对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进行公布的通知
2016-04-18 17:29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保证项目运行质量,学校于2016年4月7、8日组织专家对2015年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

专家组从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进行重点考察。项目中期检查通过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交流等方式进行经过专家评审,现将本次中期检查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并督促项目组根据中期检查情况及答辩现场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后期的相关工作,以便顺利完成项目。

                                                                     

                                                          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6年4月18日

附件【2015年青岛科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结果.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