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选、退课的通知
2015-08-28 16:36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选、退课的通知

各学院: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已安排完毕,请登录教务系统查看。为充分利用课程资源,选、退课将采用分阶段、分年级的办法,具体安排如下:

1831--916日为初选阶段,分年级选课;

   其中: 831--952012级选课

        96--9102013级选课

        911--9162014级选课

2917日—920日为补退、选阶段。针对具体上课情况对所选课程进行调整,不分年级。

注意事项:

(1)、选课系统只在规定时间开放,过时不再开放。凡未在规定时间内选好课,不另行安排选、退课。

(2)、本学期的必修课已全都选上,不允许退选;专业选修课只面向本专业学生且都已预选。若不想上某门专选课,请同学们自行退选;通识选修课面对全校学生,开放选、退。

(3)、选课地点:所有校内接入校园网的计算机均可登陆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主页选择“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各服务器进行选、退课。之前请首先认真学习“青岛科技大学选课帮助”(http://jwapp.qust.edu.cn/xuanke_help.html。校外不能进行选课。

(4)、由于课程有调整的可能,具体上课时间与地点请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的课表。

(5)、上课与期末考试资格以各课程的选课名单为准,未选课不能参加考试。选课后未参加考试的,无论是必修课还是专业选修以及公共选修课,成绩都计“0”分,并作为不及格课程学分进行学籍处理并计算到学士学位平均学分绩中。

(6)、因学籍变更以及其它特殊原因需要选必修课,由个人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内下载“学生选课表”,交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处理。

(7)、学生密码遗忘的请到各学院教学办公室查询。

                                                     教务科

                                                  20158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