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2015/2016-1学期初补考具体安排通知
2015-08-27 08:50 教务科 

各有关学院: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初不及格课程的补考相关事项已经排定,所有补考课程相关安排的公布网址为ftp://211.87.159.54/请注意以下几点:

1. 由教务处安排的补考事项详见下表,凡本表未列出的其他所有课程,均由各开课学院安排考试,请注意同一班级的考试在时间安排上不要冲突,所需教室请学院提前申请,由教务科统一协调。

2. 由各学院安排的所有课程补考,请提前2天上传到教学管理FTP工作区的“2015-2016-1学期初学院补考安排”文件夹里,并实时更新。为加强学期初补考的考试管理,请尽量安排在公共课补考时间(2015年8月28、29日的公共课考试时间段),以方便学校统一安排巡考检查。由于时间冲突安排不开的补考,请必须于本学期第1周内(8.30-9.6日)全部完成,补考成绩请务必于9月9日之前填报完毕。

3. 注意:补考成绩由原任课教师录入,录入密码于8.31(周一)生成后再另行通知。

4. 请学院务必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到达指定教室参加考试,凡上学期因缺考、缓考或考试违纪、作弊受各种处分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5. 参加补考考试的学生必须同时持有学生证和补考考试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发放并加盖公章的),二者缺一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证件若有遗失,需持学院盖章的附有学生本人照片的相关证明材料。

6. 请各学院提醒考试学生:依《教育部第33号令》第六条第四款规定:考生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即认定为:作弊。请通知参加考试的学生严禁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存储设备进入考场。

7. 注:大学英语补考试卷均包含视听说,为一套试卷,共计100分,考生全部试题均需作答。大学英语A2、B2的听力部分采取无线放音的方式,请通知相关学生自备耳机。2015年8月29日(周六)大学英语视听说A2(艺术、体育类)听力开始时间 10:10 ,大学英语视听说A2(编辑、广告、汉学、惠普测试、惠普开发)、大学英语视听说B2 听力开始时间 10:40 。

8. 请学院按下表所分配监考人数,于15点前将具体监考人员姓名报教务科(每半天里前后两节的监考请勿连续使用同一人,以免影响考试进程),请通知主考提前30分钟报到,监考提前2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签到并领取试卷。(四方校区:1教管理室;崂山校区:明德1号门管理室)。

9. 请各有关执行巡考任务的人员按时到各考试地点巡考,主要检查监考教师精神状态、工作方式,以及学生的考风等问题,直至考试结束。

                                                教务处 教务科

                                                 2015年8月27日

附件【2015-2016-1学期初补考具体安排通知.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