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加强2005/2006-1期末考务管理的通知 [2005-12-1]
2005-12-01 00:00  

 

各学院(系、部):

   2005/2006-1学期期末考试已经逐步开始,有关期末考试安排已发到学院,请及时通知学生及老师,按时参加考试。任课院系应提前做好试卷准备,并要于考试前30分钟运到各教学楼考务办公室。监考教师必须提前到各教学楼考务办公室报到,并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各学院(系、部)应加强监考队伍建设,组织好监考教师的考前培训。同时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确保考试的正常进行。

   考试安排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教务科(考试中心)联系。

   需要考试安排表,请到教务处主页(http://jw.qust.edu.cn)下载。

 

 

 

                                        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

教务科(考试中心)

                                              2005-12-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