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多媒体教室使用资格证的办理和多媒体课件审核的通知 [2005-12-1]
2005-12-01 00:00  

关于多媒体教室使用资格证的办理和多媒体课件审核的

通             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多媒体教学管理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多媒体教室使用资格证的办理和多媒体课件审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多媒体教室使用资格证的办理办法

办理资格:

已参加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的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班活动的老师可直接到中心申请领证,对尚未参加培训的老师,需参加培训班后方可申请此证。(培训班每学期定期组织,其它时间可直接到中心联系培训。)

办理程序:

第一,           对多媒体设备操作情况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为多媒体设备的基本构成,使用方法,常见问题解答。有关资料参看有中心编写的《青岛科技大学多媒体教室使用手则》及其《附件》。

第二,           考核通过。登记并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考核未通过,可重新准备后再参加中心的考核。本学期,每人限三次考核机会。

第三,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证。

 补充说明:从下学期开始,教师凭此证到各教学楼领取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钥匙。

  办理时间:2005年12月12日至2006年1月15日(第16周至20周)

二、       多媒体课件审核

审核程序:

第一,           各二级学院、系、部须将本单位课件进行审核,按照优先考虑排序,然后汇总后送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核。中心不单独接受教师课件审核。

第二,           中心将依据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多媒体教学管理的通知》中提到的多媒体课件标准要求,对课件进行严格审核,对于不合格的课件不予通过。

办理时间: 2005年12月12日至2006年1月15日(第16周至20周)

 请各院、系、部积极组织好此次评审,以免影响本单位教师下学期使用多媒体教室上课。

 咨询电话: 

         四方校区: 84022685

         东部校区: 88956377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05-1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