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选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05-11-1]
2005-11-01 00:00  

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选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函[2005]195号《关于申报“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 选题的通知》精神,国家级规划教材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这次申报工作由出版社直接组织组织 ,申报选题一旦被选中,各出版社将提供教材编写的启动经费和教材审定工作所需的经费,而且在教材出版后,国家以及出版社都会予以大力推广。

    做好这次申报工作, 对于促进我校的教材建设、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此,请各教学院系务必重视此次选题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如下:

    1、 申报范围:根据教育部下发的申报指南和我校现有专业情况进行申报,在学校立项的教材和没有立项的教材、已经正式出版的准备重新修订和准备新出版的教材都可以参加申报。

    2、 申报条件:凡是已经出版的教材可以参加修订教材的申报,没有正式出版的教材参加选题申报必须有现成的讲义,申报时必须附加讲义稿

    3、 申报材料填写:从www.tbook.com.cn上下载国家文件和相关的表格,并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填写。

    4、 申报截至时间:11月30日前报到学校教材中心。

    5、 申报程序:学校将申报的选题进行分类,根据专业方向和出版社优势统一对口申报。

    6、 情况说明:凡是在国家选题申报成功的选题,学校将予以相应的支持,学校将出面与出版社和教育部相关部门联系,争取让出版社尽力向国家推荐我校申报的选题;争取我校有教材在国家级选题中立项并出版,实现我校零的突破。

    为了组织好这次填表工作,请参加申报的老师务必认真填写表格,如有疑问,直接与学校教材中心联系。

                                                      

                                                           教务处     

                                                         2005.11.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