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2006-2-15]
2006-02-15 00:00  

 

关于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各院(系)、部: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的课程安排及各学院的实际情况,教务处已经完成了下学期课程的排课工作。现将学生选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课时间:

第一周~第三周为学生预选课阶段,学生班级表上的课已由系统预选上,学生本人须到网上进行核对,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更改,自由选课。

第三周末将进行系统筛选,对课堂人数超限的课程将由系统随机筛选,个别课程选课人数达不到要求的将予以关闭。

第四周学生本人通过网络查询自己的选课情况,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退选工作。

第五周停止本学期选课工作,关闭选课系统。凡未在规定时间办妥选课手续的,不再安排选课,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本学期学籍异动学生必须于第四周登录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学院应于前三周将学籍异动情况及时通知学生。学籍异动学生如出现因人数超限无法选课情况,应及时将情况汇总到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代为选课。

二、   选课方式:

所有校内接入校园网的计算机均可登陆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主页(http://jw.qust.edu.cn)进行选课,校外站点不能进行选课。

三、   选课操作流程:

登陆教务处管理系统主页(http://jw.qust.edu.cn),打开“学生选课,成绩查询”→输入姓名、学号→检查开课学期为“20052”的课程是否为自己本学期课程,如是,则不再选课;如需修改则登陆教务处管理系统主页(http://jw.qust.edu.cn),打开“学生选课系统”→输入学号及密码 →学年输入“2005”,学期输入“2”→选定课程并提交,退出教务处管理系统。

四、   选课注意事项:

1.公共选修课各类别学分要求不变。其中公共类选修课学分可通过修读专业选修课、双专业和科技创新来获取。

2.学生上网选课时,应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不得请他人或代他人选课,请(代)他人选课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选课前请仔细查看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不能与本班课程表上安排的上课时间有冲突。

4.第四周学生本人必须登陆教务处管理系统主页查询课程预选情况,根据各自的情况,进入选课系统核对,及时进行补选、退选课。所有课程(即课表所安排课程)均已预选上,系统生成的学生个人课表即为学生本学期所学的所有课程。

5.以往已经选过的课程,不准再选。如需再选,应到学院办理重修手续,按重修处理。

6、2006年毕业班学生不再参加此次选课。

7.学生密码遗忘的请到各学院(系、部)教学办公室统一登记,由教学秘书进行更改。

8.第三周选课结束前,所有学生选中的课程(包括系统预选的必修课均显示“待定”,第三周末系统处理完毕后方为“确定”。

9.选课结束后,以教务处管理系统生成的学生个人课表为准,学生只有办理了网上选课并被确认,方可上课并参加考试。凡已选定课程而无故不按时上课者,按旷课论,成绩以“0”分记载,望全校学生按要求认真选课。

 

 

 

教 务 科

                                                  二〇〇六年二月十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