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学生成绩汇总表的通知 [2006-2-15]
2006-02-15 00:00  

 

关于报送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学生成绩汇总表的通知

 

化工学院、机电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大类招生专业教学计划的要求和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本学期末将对2004级大类招生的化工类、机电类的学生实行首次专业分流。为了确保分流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将报送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学生成绩汇总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送对象:2004级所有大类招生专业的学生。

二、   报送成绩范围: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至2005/2006第一学期的所有必修课成绩。暂不报送德育测评成绩。

三、    报送截止时间:3月7日。

四、   报送格式:见附件

五、   报送方法:各院系将统计汇总好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学生成绩汇总表向学生公示三天,无异议后由各院系教学办公室报送电子版成绩汇总表,同时打印一份由分管领导签字认可,并加盖院系公章,一同报送到教务处教务科。

   

 

                                                教 务 科

二〇〇六年二月十四日

 

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学生成绩汇总表

 

大  类  招  生  专  业  分  流  学  生  成  绩  汇  总  表
学号姓名专业班级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处请替换成具体课程名称)2004/2005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处请替换成具体课程名称)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处请替换成具体课程名称)
课程1课程2课程3课程4课程5课程6课程7课程8课程9课程10课程1课程2课程3课程4课程5课程6课程7课程8课程9课程10课程1课程2课程3课程4课程5课程6课程7课程8课程9课程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