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2018-11-01 15:10  

为进一步提升实习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强实习实践教学动态监管,保证实习实践教学质量,根据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教务处全面启动了“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近日,教务处邀请“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弘毅楼D区105室组织开展了“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教务处、各学院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学秘书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工程师为大家介绍了平台各角色操作使用流程,包括基础信息建立、实习实训计划创建、师生关系导入、实践基地管理、报表数据生成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各位老师在培训中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取了该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

“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使用,可实现对学生实习实践的实时管理和有效监控。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学校将以平台为载体,进一步规范实习实践教学程序,提高实习实践效率,最大限度地保障实习实践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