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和高水平教学团队中期考核汇报会
2018-10-23 08:19 王莉莉 


10月18日上午,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和高水平教学团队中期考核汇报会议在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王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霞指出,实施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制度,开展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目的就是要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推进课程群建设,增强学院、专业和教研室主动开展教学改革的内驱力,学校对此非常重视。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增强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对专业和团队建设进一步科学规划,积极学习调研,强化与产业和企业对接,做好课程与建材建设,积极开展师资培训和教学研讨,引导教师实施教学改革,发表高水平教研论文,凝练高水平教学成果。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各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入探讨,相互学习借鉴,大家共同努力将这两项工作做好。希望各项目组会后总结凝练,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分为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试点专业汇报和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负责人汇报两个阶段,各项目负责人对照《建设目标任务书》汇报了项目已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