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2018-10-12 17:13 王莉莉 

定期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是学校强化教学管理科学性、制度性和前瞻性的重要举措。 2018年10月12日上午,教务处在明德楼2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确定2018年度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分工,部署会议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王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霞强调,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是教务处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各科室和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要勤于思考,注重细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发挥教务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优良传统,在会议筹备组织过程中做好统筹分工和互相补位,高质量完成学校交给教务处的这项重要任务。

   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计划于12月中旬召开,学校将通过本次会议,在深入总结2013年以来本科教学工作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问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推动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