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召开新学年教学督导员聘任大会
2018-09-13 17:31  

9月13日下午,2018-2019学年度教学督导员聘任会议在崂山校区召开。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为80名新聘任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张淑华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广大教学督导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教师在课堂上必须弘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强化自身学习意识,增强育人本领、提升育人效果,顺应网络新媒体大势、用好网络新媒体优势,深入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融合;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开展中,要认真履行职责,肩负起保障学校教学质量的重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广大教师的楷模。张校长提出,各位督导在工作开展时,不仅仅是“督”,更要关注“导”,发挥各位督导员的优势,指导、帮助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王霞宣读了《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度教学督导员的通知》(青科大字[2018]158号)文件,介绍了2018-2019学年度教学督导员聘任的思路和原则,同时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说,张校长的讲话给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工作的方向,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自身素质,树立督导员的良好形象。对督导员们的努力工作和对学校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聘任大会上,周桂莲老师和曲天明老师分别代表老督导和新聘任督导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