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新学期督导员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8-03-23 10:37 质量保障科 

3月21日下午,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明德楼202教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泽鹏主持,教务处处长王霞、全体督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霞处长对督导员上个学期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她说,长期以来,全体教学督导员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而辛勤工作,今年更是重任在肩,学校有五个专业被受理专业认证申请,教学督导员代表学校履行职责时,以专业认证标准为依据,贯彻理解OBE工作理念,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教学质量检查工作,为学校的优良校风的延续传承、学校社会声誉的不断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泽鹏副处长首先对上个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简单总结,针对上学期督导过程中突出的学生上课玩手机注意力不集中、实验室管理混乱等问题,教务处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为每个教室配备手机存放袋,教师可根据课堂教学需要来进行管理使用,制定实验室人员管理规定,除带实验课的老师外,每台实验必须安排相应的值班人员。

其次,王泽鹏副处长根据教务处2018年年工作计划要点,安排部署新学期督导工作任务,对今年的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严格的要求。

最后,各位督导员还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