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我校13项本科教学成果荣获第八届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8-01-24 10:34 王莉莉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共遴选14个项目申报省级本科教学成果奖,共有13项获评,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获奖率为93%,特等奖获奖数量和整体获奖率均位居省属本科高校前列。此外,我校与其他高校合作的本科教学成果还获评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是山东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共评出本科和研究生类教学成果特等奖29项,一等奖203项,二等奖366项。

    此次评奖我校取得良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教育规律探索和综合改革推进,大力实施本科教学工程所取得的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做好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的进一步凝练总结,进一步加强对获奖成果的培育、完善、应用和推广,充分发挥高水平教学成果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手段,有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校内涵发展,加强一流本科教学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