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和高水平教学团队年度工作汇报会
2018-01-17 16:01  

1月16日上午,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和高水平教学团队年度工作汇报会议在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淑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淑华指出,试点实施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制度,开展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是学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重心下移的两项重点工作,学校对此非常重视,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增强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切实履行职责,迅速成长为教学精英,带领专业和教学团队开展教研教改,培养教学骨干,培育教学成果,保障项目按计划完成并将成果用于实际教学。本次会议召开很及时也很必要,有助于各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希望各位在总结汇报年度工作成绩和亮点的同时,也能认真借鉴别的项目的特色。今后教务处要定期召集这样的会议,推进各项目深入探讨,丰富建设内涵,多出高水平成果,大家共同努力将这两项工作做好。

会议分为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试点专业汇报和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负责人汇报两个阶段,各项目负责人主要对照《建设目标任务书》汇报了2017年工作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王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并说明了汇报要求。学校于2017年5月出台了《青岛科技大学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管理办法》和《青岛科技大学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并于2017年7月份遴选了12个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试点专业和15个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目的就是要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推进课程群建设,增强学院、专业和教研室主动开展教学改革的内驱力。希望各项目组会后总结凝练,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和加强课程教学信息化建设,持续改进专业建设和课程群建设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