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2017-11-15 16:24  

11月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203会议室开展了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机关二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王霞作了《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新表述解读》的专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尚猛主持。

王霞处长在报告中首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和地位做了重要分析,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我们党划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处处体现了新时代的新表述,并从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基本路线、党的指导思想、依法治国的地位、教育地位、文化的作用、人才的作用、关于发展、关于创新等方面与以往阐释的异同给大家做了详细解读。

党支部书记尚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

王霞处长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处上下要多形式、高质量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不断把全处教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崇高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强烈的使命担当,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