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积极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7:24 实验实践科 

10月18日上午9时,教务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处教职工党员收看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教务处党支部高度关注十九大的召开,积极组织全处教职工分别在崂山、四方校区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振奋人心,尤其是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更让人备受鼓舞。

面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教务处党支部将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坚守岗位职责,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本务,不断改革创新,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新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