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聊城大学、山东建筑大学、临沂大学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09-24 15:12  

近日,聊城大学教务处、山东建筑大学发展评估与规划处、临沂大学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来我校考察交流,就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教务处领导班子、海洋学院、信息学院、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等部分学院领导、专家以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首先,王霞处长对兄弟院校各位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座谈会上,王霞处长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开展专业认证和评估工作方面的一些成功做法和经验,尤其是对目前我校正在进行的机械工程、过控、测控和安全工程四个认证专业具体进展情况向与会领导专家做了介绍。在自由交流阶段,对口学院、科室针对具体专业认证实施做法、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构建、教学质量考核评估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聊城大学教务处处长赵长林、临沂大学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赵光怀、山东建筑大学发展评估与规划处副处长邵明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有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友谊,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本科教学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