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获评两项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2017-09-14 15:46 王莉莉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7]45号),我校2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视为山东省2016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面上项目,分别是由化工学院田文德老师主持的《化工原理》和高分子学院赵菲老师主持的《橡胶工艺学》课程。目前,这2门课程已完成了课程在线制作,将于本学期应用到本科实际教学中,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教学。

   开展在线课程建设是学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开发和普及共享,推动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学生学习自主性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学校将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要求,加强2个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应用推广,保证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