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7 08:54  

9月5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尚猛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对支部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组织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学习了新华社通稿。


教务处长王霞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总结,也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所做的思想理论准备,全处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凝心聚力,强化服务,不断开创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