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推荐参评2017年省优学士论文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7-07-07 17:36 实验实践科 

近日,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17]6号)文件精神,为了切实提高我校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培养大批创新型人才,保证参评省优学士论文评选效果,教务处开展了推荐参评2017年本科省优论文评选工作。

本次推荐省优论文评选面向的是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各学院共选拔42篇论文进入评选范围。此次评选采用网评和会评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全校14名专家经过为期一周的认真评审,共推选出15篇论文参评2017年山东省优秀学士论文评选。

为了保证评审工作的效果,本次评选共分为两组,即理工科组和文科组,其中理工科组30篇,文科组12篇。7月3日-7月6日进行了网评,各位评审专家严格按照学校和省里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严格把关,对入围的论文进行了审阅,力争尽可能客观地把这些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排序。通过网评,最后,理工科组20篇、文科组10篇进入了会评阶段。7月7日上午,在明德楼203室举行了会评,在评审现场,各位专家又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和充分的讨论,最终,理工类10篇、文科类 5篇获得了我校推荐参评2017年省优论文评选资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