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尽职责 践承诺 强服务 ——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全体大会召开
2017-07-03 18:55 admin 

6月30日,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全体大会在明德203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副处长张树海、尚猛、王泽鹏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各科室对近期工作中所存在问题认真梳理,并制定工作计划,此次会议开出了“辣味”,全体人员也都体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分管副处长对分管各科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王霞处长提出,各科室要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建章立制长效整改,思想上提高觉悟,行动上付出实践。并对教务处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恪尽职守,勤勉尽责,明确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有责任意识,有担当意识,有奉献意识,思想上要去除麻痹主义,经验主义。二要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回应师生服务需求,履行师生服务承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关乎师生利益之事无小事,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三要警钟长鸣,自励自省,工作中要严以律己,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高对自身要求,办事要求公开,自觉接受监督,工作中不推诿,不拖拉,不扯皮,工作中的合理建议及时反馈。四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增强团队意识,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力,强化工作执行力,高水平、高效率开展工作,持续改善工作水平,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展现出教务处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工作能力。










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始终在路上,教务处将履行职责,践行承诺,强化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开创新局面,为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