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遴选评审会召开
2017-06-21 14:57 王莉莉 

2017620日,教务处在崂山校区经管楼3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遴选评审会议。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旨在落实《青岛科技大学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青科大字[2017]81号),推动各学院推进教学研究和团队建设,探索团队制的青年教师培养途径,深化课程(群)建设和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以课程群为平台,以教研室为基础架构,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跨教研室组建,重点围绕公共基础课、学科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程群建设开展。共有13个学院的17个教学团队参加本次评审。

    评审主要依据《青岛科技大学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和团队申报材料。评审现场,专家组听取了团队带头人汇报,审阅了团队申报材料,结合前期材料审阅情况,提出了质询意见和建议。专家组重点审核团队预期成果是否符合学校要求,是否符合教学改革趋势和先进理念,是否体现了团队依托的学科专业特色,团队带头人是否具有带领专业团队完成预期目标的能力,综合团队建设现有水平、师资结构、条件保障等因素对团队是否符合学校要求做出判断。评审专家组听取完所有申报团队汇报后,独立判断,填写评审意见。教务处汇总专家意见,形成了初评结果,评审结果将在通过教学工作委员会和校务会审议后发文公布。获评教学团队在三年建设期内将获得学校每年5万元的专项经费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