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2017-06-13 15:57  

6月13日上午9点,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在图书馆楼3013室、行政楼教材中心集中观看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认真听取和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会上所作的关于《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教务处党支部由于两校区办公的实际情况,特组织了支部全体21名党员分别在两校区同时观看了本次党代会的直播实况。大家一直认为省委书记刘家义所作的报告,目标宏远、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大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继续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为促进我校全面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