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科长会顺利召开
2017-05-27 17:45 admin  admin

5月27日下午,教务处科长会议在图书馆楼3013顺利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副处长张树海、王泽鹏、尚猛及各科室(中心)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霞处长强调各科长要深入学习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有针对性地改善工作作风,首先要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克服困难,上班时间不迟到、不早退;其次要工作负责,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最后,王霞处长对加强和改进教务处工作作风作出了部署。

会上,张树海副处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和《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同时通过本次科长会议召开,教务处将务实重行、主动作为、精诚服务,为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建设“双一流” 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