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17-05-04 12:36 admin  admin

4月21日上午,机关二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在明德203顺利举行,机关二党总支书记王霞及教务处1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原组织委员张树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树海同志传达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精神,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10ED8

随着党支部会议的召开,教务处将凝心聚力,务实重行,精诚服务,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