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师形象设计及服饰搭配
2016-10-19 15:24 教发中心 

1018日下午,“教师形象设计及服饰搭配”专题讲座在崂山校区弘毅楼E305教室如期举行,由我校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程霞老师主讲,五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高校教师形象包括内在形象和外在形象两大维度,是高校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着学生的影响,也影响着学生对知识的领悟与吸收。良好的形象、得体的着装不仅能够增加与学生的亲和力,还能营造出理想的教学效果。程老师从高校教师形象设计的概念、色彩搭配、服饰搭配、发型设计、化妆效果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高校教师形象设计的理论、原则与方法,还分享了不同教师个体的形象设计和着装技巧,让参加讲座的许多理工科教师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对自己作为高校教师的外在形象也有了一个全新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还与程老师就个人形象设计方面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主讲人简介:程霞,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讲师2005获得中国美术学院服装专业硕士学位。2002年来校参加工作,先后承担服装设计初步、女装设计、服装展示设计、印染手绘、室内纺织品设计、纤维艺术、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装饰基础等十门课程。先后获得2009届、2010届、2013届、2014届、2015届毕业生评为“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独立撰写学术专著3撰写发表学术论文9;获得第三届山东省高等院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获三等奖山东省艺术院校美术大赛优秀奖第三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优秀奖指导毕业生获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和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主持2015年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一项青岛科技大学社科研究项目两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