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2016年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6-09-29 10:25  

9月27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教务工作流程介绍培训第一场,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的六十余位新进(或转岗)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教务处作为学校的教学管理部门,其工作职能涵盖了教学工作的全过程,为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了解教务处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尽快熟悉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流程,教发中心本学期的教师培训工作从让新教师了解教务处开始,第一场培训安排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张青山、教务科科长尚猛、教材中心主任周晓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崔佳、实践教学科科长吕新莲分别介绍了本科室的主要工作职能、主要服务工作流程和学校教学管理规范,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对教务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自己快速融入青科大大家庭,顺利开展各项教学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