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2016-09-19 15:12 教务处 

9月13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长陈克正主持,副校长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庆领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发展趋势,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尤其是专业建设综合改革、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质量的提高提出了要求。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高校办学培养人才比之于种地,从土壤环境与办学条件、选种育苗与招生培养,对成长全过程的呵护、责任心与使命感、因地制宜与因材施教等方面,我们都可以从前者汲取有益的经验和做法,合理安排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从细节着手做好每一项工作,最终圆满完成培养优秀人才任务

会议通报了本年度招生情况、学期初教学运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检查、教材征订、现代教育技术建设等情况,部署安排了基础数据填报、校级教学效果奖、山东省教学名师、教改项目以及应用型专业建设申报和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启用培训等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青岛科技大学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并对上学期末与本学期初发生的教学事故进行了认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