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青科大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评估转段动员大会召开 [2007-1-23]
2007-01-23 00:00  

 

青科大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评估转段动员大会召开

 

1月22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评估转段动员大会在讲学厅隆重召开。校领导高青、马连湘、王瑞芳、王文哲、韩兆会、罗公利、李庆领、刘光烨,校长助理张淑华出席大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刘凤泰、省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在会上致辞。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刘凤泰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

校党委书记高青在会上作了题为《迎接评估挑战 开创我校教学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他对青岛科技大学前一段的教学迎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提出了三个要求。首先,深刻认识和理解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认识到位。第二,切实把迎评创优作为本阶段的中心工作抓紧抓好,真正做到责任到位。第三,全校上下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真正做到工作到位。

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连湘作了题为《以评估为契机 加强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2005至2006年本科教学工作及评建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两年教学工作和评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两年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作了部署,提出要加强八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公利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2005至2006年教学工作的各类获奖情况。向获得教学评估奖励的学院、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的教师团队、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师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和各单位教学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领主持了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