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山东省2007年高职高专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 [2007-1-9 ]
2007-01-09 00:00  

山东省2007年高职高专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处

 

山东省2007年高职高专专升本考试于1月6、7日在我校四方校区进行。我校作为山东省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等三个专业的主考学校,共接纳2783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化学工程与工艺860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1093人、自动化830人。

参加考试的考生将按照山东省专升本的录取原则录取到相应学校的本科专业学习,这三个专业全省共录取1220人,其中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录取410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录取340人、自动化专业录取470人。今年我校高职高专专升本共计划在上述三个专业各招收60人,共计180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