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新学期学院(部)教学评估工作会议举行 [2006-9-17]
2006-09-17 00:00  

 

   

新学期学院(部)教学评估工作会议举行

 

9月11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学院(部)教学评估工作会议举行。校长马连湘、评建办、校自评专家组、教务处、实验设备处负责人以及各院部分管教学和实验工作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的议题是总结上学期评建工作,安排和部署新学期学院(部)评建工作计划安排、以及与教学相关的其它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校评建办副主任辛振祥在会议上通报了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我校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即将开展的2006年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校自评专家组组长杨树勋对评建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实验设备处处长郭仲聚就新学期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处长张淑华就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副处长岳学海就我校素质拓展与科技创新学分的记载办法、理论课和实践课课程教学大纲、教学目录的编写、课堂教学评价指标体系的修订、2006级公共选修课的申报以及优秀课程等教学经费的划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2005-2006学年学校先后对第一学期的试卷和2005届毕业设计(论文)以及第二学期的实验教学评建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各评建专项组的工作相继启动,制定了院(部)本科教学评估指标体系,各项评建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新学期,教务处也将在师德、教风及学风建设、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制定和完善、教学与教务管理工作中心下移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校长马连湘在会议上强调,各院部要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时确保教学经费和实验用房的合理安排,从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两个方面认真抓实抓好,为正在开展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曲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