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教师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平稳 [2006-9-5 ]
2006-09-05 00:00  

新学期新气象,教师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平稳

 

新学期第一天,我校校领导在校长马连湘、书记苏同岭的带领下深入到教学第一线,分别前往东部校区和四方校区视察听课,坚持我校多年形成的校领导听每学期第一堂课的优良传统。

 

教务处在新学期开课前做了周到细致的准备工作。各学院高度重视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工作,尤其是自动化学院的领导,全部到课堂听课,化工学院、化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等学院的相关领导也到教学楼检查教学秩序。

 

    通过各个部门的努力,开学初的整个教学环节非常流畅,学校有关职能处室和各系、院、部都能充分准备、精心组织教学,教师能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无教学事故发生,全校各专业、各年级教学秩序平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