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圆满结束 [2006-4-23]
2006-04-23 00:00  

全国大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处

青岛科技大学全国大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于2006年4月23日上午8:30在东部校区外国语学院楼4楼语音室进行,我校共有214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共进行了135分钟,整个考试过程紧张有序,考试纪律良好。考试结束后,考生们反映,本次考试试题难易程度适中,知识面较宽,但对考生的听力要求有所提高。

全国大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不同,它是由全国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只面向高等学校英语专业的在校学生,其考试办公室设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目前英语专业考试共分为两个层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和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考察方式与英语四级考试(CET4)相近,但其主观题权重更大,对学生听、写能力有更高的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