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开通“教学与教务工作答疑”留言板系统 [2006-3-29]
2006-03-29 00:00  

 

关于教务处开通“教学与教务工作答疑”留言板系统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为了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生提供教学与教务工作的咨询服务,使得学生可以及时地就自己关心的疑问得到解释和说明,有效地促进教与学的互动,教务处于近日开通了“教学与教务工作答疑”留言板系统,学生可随时联入internet的计算机登录此系统提出问题,教务处将根据学校的管理规章制度和学则针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教学管理、教务管理、学籍管理、成绩管理、考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及时释义。

目前,“教学与教务工作答疑”留言板系统正处于试运行阶段,用户仅限于校内在校学生,学生需输入自己的学号进行提问。

 

                              教务处

                            2006-3-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